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海淘奶质量危机 澳大利亚奶粉好评依旧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6日 16: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2013年以来,进口奶粉不断在华被爆出质量安全事件,引起消费者对进口奶粉的信任危机,然而,对于来自澳大利亚的奶粉品牌们来说,却并没有这样的困扰。这是为何?

来自澳大利亚原装进口的贝特维奶粉认为,澳洲奶粉之所以能够在华收获好口碑,主要是源自于澳洲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记忆澳洲牧场的高品质管控。

澳大利亚,一个以绿色和环保而闻名于世的国度,在这里不仅有着浪涛拍岸,银沙旭日的海边盛景,也有着牛羊成群,广袤宽阔的草原秀丽。

海淘奶质量危机 澳大利亚奶粉好评依旧

澳大利亚被称作是上帝赐予人类的最后一颗明珠,矿产丰富,人烟稀少,动植物种类特别丰富和完整,因此澳大利亚人常常自豪于上帝的眷顾,同时又对他们生长的这片土地有着近乎执拗的眷念和保护。虽然澳大利亚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工业化国家之一,但同时澳大利亚又是世界上环境保护最好,污染最少的国家之一,因此澳大利亚成为世界上四大奶源生产基地之一,有着独特的自然和人文背景。

澳大利亚奶牛出产的奶源安全可靠,澳大利亚乳制品加工工艺和生产技术世界领先,因此澳大利亚被评价为引领着世界高端乳制品的潮流。

澳大利亚从牧场的环境保护和管理,奶牛的饲养和放牧,奶粉的生产、加工直至包装运输的各个环节都有着世界上最严格的卫生监管、溯源体系和标准,以及配套完善的法律法规来规范和约束。这些法律、法规、体系和标准涵盖了从源头到成品生产的各个环节,奶农、生产商、品牌商、销售商,都是把乳品的安全和健康放在所有经营法则的第一位。即使厂商们有着如此高度自律的社会良知,澳大利亚农、渔、林业部仍然要对所有乳品在生产完毕之后进行严格的检测,只有检测合格的产品才会被准予销售和出口。因此澳大利亚在其他国家不断爆出各种“ 质量门”的国际乳业环境下,成为了问题最少,质量最好,世界公认的最优乳粉生产国之一。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