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的见证金六一儿童三轮车 即将欢乐亮相广州•京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6日 19: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每个孩子拥有一个彩色童年吗?快来第22届广州京正•孕婴童展会吧!

爱的见证金六一品牌儿童三轮车,即将欢乐亮相广州•京正,期待您的参与。

爱的见证金六一儿童三轮车 即将欢乐亮相广州•京正

金六一是宁波金六一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一直致力于做儿童三轮车行业引导者,筹造百年企业,努力营造一个有爱、有趣、有故事的品牌,并力求品牌产品新颖、安全健康、专业时尚、互动益智、便携。

其产品材质以钢管、塑胶为主,涂料无毒环保,以消费者为导向、追求品质、诚信共赢、以市场为脉博,力争在变化中求快、以快求稳的方针,坚持以研发环保型产品提供给宝宝一个健康安全舒适的亲子互动益智性玩具,坚持以诚信经营为准则,与各地合作伙伴共图发展。

所以我们也在这里诚挚邀请全国广大客户莅临展位号(W2C33/35)参观。

金六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