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婴儿哺喂母乳可以减少患过敏的风险
2015年08月27日 09: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所有的父母都知道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食物,毕竟人是人他妈生的,牛奶粉、羊奶粉再好也不如母乳最适合宝宝!而且根据调查研究发现母乳可以减少婴儿患过敏的风险!

母乳喂养最长时间的芬兰儿童最不容易患遗传性过敏症、湿疹、食物过敏和呼吸道过敏症。在17岁时,几乎没有吃过母乳的孩子患呼吸道过敏症的比例为65%,而那些喂养母乳最长时间的比例为42%。研究人员对妈妈有呼吸道过敏症或哮喘历史的婴儿在其出生后一年内的过敏性皮炎进行了评估。他们检查了76名荷兰儿童和228名没有过敏性皮炎的儿童,发现孩子出生后三个月内纯母乳喂养对预防皮炎有保护作用。

关于母亲食物中的维生素C和E对抵抗婴儿遗传性过敏症的母乳抗氧化剂成分有多少影响,研究人员也做了评估。他们要求患有遗传性过敏疾病的母亲保留四天的饮食记录并在婴儿一个月大时收集了母乳的样本。研究结果显示,母亲从食物而非补品中摄取的维生素C含量决定了母乳中维生素C的含量。含量越高,婴儿患遗传性过敏症的可能性就越小。维生素E与遗传性过敏症没有一贯的联系。因此,母亲在哺乳时从天然食物中摄取大量维生素C能够减轻高风险婴儿患过敏症的风险。

所以妈妈们要积极的给孩子哺喂母乳,可以保证比喝奶粉的长大的孩子更加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