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宜家商场开业啦 火爆西安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7日 13: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中国区第18家宜家商场正式在西安市三桥立交正式开业啦!同时也是西北地区的第一家。

在800万的西安市民消费群体中,很多人对宜家早已心之向往,他们对于宜家自由轻松的环境都比较羡慕,如今开到了自家门口,自然要前去体验一番。

宜家商场开业啦 火爆西安市

宜家产品质量怎么样

宜家产品之所以能够闻名于世界,一则质量上有着极大的保障,二则外形时尚美观,三则有着良好的售后服务团队。

宜家儿童玩具怎么样

1997年宜家成立了儿童部。

宜家始终是为全家提供家居用品的。但由于儿童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宜家决定突出考虑他们的需要。我们与两支专家队伍进行了合作来开发产品。儿童心理学家和儿童游戏方面的教授帮助我们设计、开发旨在培养儿童运动能力和创造力等的产品。儿童也和我们一起评选出优胜产品。我们设立了儿童游戏区。

此外,西安市的宜家商场总共分为三层,8000多种美丽家居产品有售卖,还有专门的儿童游戏区,任由孩子们快乐嬉戏,享受美好的休闲时光,更有多个会员活动,火爆西安市,您还赶紧去吗?

小编也在这里祝愿西安宜家商场的生意蒸蒸日上,也诚邀全国广大客户前去参观选购。

宜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