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高端奶粉市dmd进军国内市场 或将引来全新局面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7日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美国奶粉品牌d近日,美国奶粉品牌dmb学晋在广州宣布进军国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并发布了其产品,其中一、二、三阶段每罐900克售价分别为418元、398元和378元。mb学晋在广州宣布进军国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并发布了其产品,其中一、二、三阶段每罐900克售价分别为418元、398元和378元。dmb学晋负责人表示:“dmb学晋试水国内市场是有备而来,我们的产品是真正在美国本土生产,经过美国FDA认证,并严格按照全世界最高的标准进行生产。dmb学晋的目标用户是1%的理性、不盲从的知性妈妈。”

高端奶粉市dmd进军国内市场 或将引来全新局面

国内奶粉市场硝烟再起,有业内人士认为,美国奶粉品牌新秀dmb学晋的到来预示着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迎来一场激战,其是否能打开局面,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值得期待。

高端奶粉市场竞争激烈,消费者渐趋理性

国内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成长迅速,年增长率超过30%。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一直是乳业巨头们争夺的焦点。以惠氏、雅培为首的国外品牌占据市场的绝对优势;而国内多家知名婴幼儿奶粉企业,包括伊利、蒙牛等也频频发力,欲在高端市场分夺一杯羹。

按照AC尼尔森的划分,每900克平均零售价格在300元以上的产品,即为高端奶粉。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中产阶层的崛起,近年来消费者对高端奶粉的需求也在提高。

在奶粉选购上,虽然大部分中国消费者仍然更关注品牌、口碑,但有资料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渐趋理性,开始更加关注配方、成分等关键因素了。

“我们相信随着消费观念的日趋理性,关注产品本身的妈妈会越来越多。例如在美国,国家根本不允许婴幼儿奶粉品牌做广告,美国妈妈在给宝宝选购奶粉时,最看重的因素就是产品的配方和成分。”dmb学晋负责人认为,“所以,高端奶粉市场的竞争终将是科学配方和安全质量的竞争。学晋奶粉运用新一代顶尖配方使得营养更均衡,这将是dmb学晋在高端奶粉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利器。”

美国品牌市场占优,谁是真正“原装进口”?

由于前些年国内奶粉品牌的安全质量事故,消费者将目光更多投向了国外,如新西兰、荷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奶粉销量直线上升,而在高端奶粉市场,美国品牌优势明显。有媒体曾报道称,中国高端进口婴幼儿奶粉市场上,美国品牌占据了70%的份额,惠氏、雅培、美赞臣等品牌博得众多中国妈妈的青睐。

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消费者的这种选择,很有可能来源于对美国产品的FDA质量监管体系的认可与信任;但是美国品牌并不等于美国原装进口,美国品牌在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质量也不同于在美国本土生产的质量。

“虽然这是行业皆知的秘密,但是对于普通消费者,却并不清楚。例如在中国市场上看到的惠氏、雅培,虽然带着美国品牌的帽子,其实它们的奶粉并非真正在美国本土生产”,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解释到,“例如惠氏的工厂已经搬离美国本土,但保留了在美国注册的商标。搬离美国后,惠氏工厂的生产标准往往跟当地国家的标准一致,仅为食品标准,就不再按照美国FDA所要求的药品标准进行奶粉的生产了。而且,现在在美国,是没有惠氏奶粉卖的。”

记者了解到,dmb学晋是原装原罐美国进口,是在美国本土工厂严格按照药品标准生产,在美国完全封罐包装后直接运输至国内25°恒温保存的仓库,所以跟其他一些美国奶粉品牌在国内完成生产、包装有着本质区别。

高端奶粉市dmd进军国内市场 或将引来全新局面

价格战愈演愈烈,dmb学晋如何突围?

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竞争已经进入炽热化阶段。今年一直在打价格战,由于国内乳制品市场拉动不明显,很多大企业原料库存积压,部分企业产品销售情况也不够理想。有分析认为,奶粉价格进入下行通道是趋势。在这种大环境下,作为一个新品牌,dmb学晋竟然以高于400元的价格进入国内市场,它究竟有何底气去撬动国内消费者,成功突围?

“商业化的恶性竞争、降低成本的价格战……这些都不是我们的风格。我们不计成本,只为达到一个目标——让宝宝拥有一款最高质量的奶粉。”dmb学晋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dmb学晋拥有“三最”——最顶级的产品配方、最安全的质量体系和最昂贵的生产成本。与其他美国某些品牌只有60%乳清蛋白的比例相比,dmb学晋采用了100%的纯乳清蛋白,使得宝宝免疫力大大提升。此外,最新采用的OPO结构脂是其他大部分奶粉品牌所没有的,更有利于宝宝骨骼生长。其中,与其他品牌添加鱼类DHA不同,dmb学晋不惜用昂贵的成本添加藻类DHA,使得产品吸收率更高。据了解,因潜在海洋重金属污染的风险,美国FDA已经禁止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鱼类DHA。记者进一步了解到,dmb学晋奶粉均在美国四大婴幼儿奶粉厂商之一的Perrigo完成生产、罐装,全程采用美国最先进的技术和制药标准规范生产,严格保证绿色安全。采用现今最先进、最复杂、最昂贵的“湿混合”生产工艺,所有工序在美国本土完成,不计成本只为了让原奶营养成分保留至最高,而其生产成本,也比同级别售价的奶粉高出30%。

基于此,dmb学晋负责人称,“随着消费者的日趋理性,奶粉市场将迎来一个产品为王的时代。dmb学晋的目标消费人群是精准的,我们只满足1%的知性妈妈,她们不盲从、不随大流,有自己独立判断能力,更重要的是,为了给宝宝最好的奶粉,她们真正愿意花时间去研究配方、去了解成分。我们始终相信,我们用最真的心、不计成本做出来的真正好产品,总会有人懂得欣赏。这就是我们的信心所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