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明星宝宝儿科专家崔玉涛3条母乳喂养绝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7日 19: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崔玉涛是中国著名的儿科医生,也是明星宝宝儿科专家,其中不乏李小璐等这些当红女星为他提出的护理绝招而拜服,我们不妨来看看崔玉涛3条关于母乳喂养的绝招。

明星宝宝儿科专家崔玉涛3条母乳喂养绝招

1、 一定要在母乳喂养期间增加辅食。也就是和母乳喂养的同时,进行辅食的喂养启动,不要断了母乳后再增加辅食。这样做是为宝宝肠胃的适应性。

2、 如果在母乳喂养期间开始接受麸质食物,2岁以后对麸质食物过敏的几率就大大降低。

3、 全母乳的孩子是否还需要喝白水呢?可以观察孩子的尿色,如果尿色偏黄,就是体内水分少了,就不用加水了。但要注意是否其他因素影响尿色,比如孩子服用过妈咪爱,那尿色肯定是黄色,与缺水无关。

母乳喂养有利于婴儿健康成长,所含的初乳营养十分丰富,最适合婴儿吸收,也有助于产妇恢复健康身体。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