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5年秋季连衣裙流行潮流 小女孩必备单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8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叶纷飞,正是夏尽秋来的时节,孩子们单薄的衣服显然逐渐脱去,换上略厚的秋衣,但对于小女孩而言,多数厚衣服显得过于臃肿,所以连衣裙也就成了小女孩秋季的必备单品。

在秋季的天空里,穿着各色各样的连衣裙,行走在城市的街头巷尾,那时裙角飘飘,唯有小女孩子魅力尽显于浪漫的秋风中。

2015年秋季连衣裙流行潮流,摒弃了繁杂的设计,着重于线条简洁与色调搭配,例如爱朵儿粉色连衣裙,删繁就简去掉便童装边缘配饰,用简洁剪裁与纯粹色彩,设计出这款今年最流行的内外都能搭配的粉色连衣裙。

当然,我们也不能遗忘掉经典款式的碎花连衣裙,它能够穿行于夏秋两季,有着静秋之美的炫彩,也有着简单如秋菊般的淡雅。

穿一件连衣裙,与秋季同行,与落叶齐飞,与父母相爱。

爱朵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