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力维康天骄360系列奶粉新品首发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8日 15:2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力维康再推新品啦!

2015年8月,力维康品牌隆重推出天骄360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独特的产品配方和包装设计,绝对让你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力维康新上市的天骄360系列奶粉配方采用了均衡营养系统,将肌醇、牛磺酸、胆碱、核苷酸等婴幼儿成长所需物质进行了综合配比,严格依据婴幼儿成长发育所需的摄入量,营养更均衡,吸收更彻底。

好消息力维康天骄360系列奶粉新品首发

力维康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拥有天然自建牧场,精选优质原料,采用四效真空浓缩技术,负压湿法低温干燥,12小时鲜奶成粉,无菌充氮封闭包装等一整套国际先进技术,以及全程可追溯系统,执行国家标准,确保产品质量。

力维康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原则,在创新中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终端消费为理念;坚持求真务实、忠信、仁爱的企业精神。致力于食品营养、育婴用品、育婴营养服务的事业专业化为基础,关心关注两代人的身心健康和智力提高,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安全、科学的企业文化。

天之骄子培养第一步,尽在力维康天骄360系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