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慧恩奶粉天猫旗舰店全场5折起不可错过哦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8日 15: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9月狂欢萌娃享好礼!慧恩天猫旗舰店系列盒装奶粉全场低至5折起。更有680元大礼包等您来!即日起任意系列的慧恩婴幼儿配方奶粉满3罐起,即可送同款奶粉1罐。此外,凡在慧恩天猫旗舰店消费满额,还能获赠中国人寿与慧恩乳业联合免费为宝宝提供的总保额98600元的感恩保险一份。慧恩为您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慧恩金装儿童配方奶粉,创新智力配方有助激发宝宝潜能,使宝宝脑部发育更完善。慧恩冠军力素精装婴幼儿配方奶粉,湿法工艺制作更新鲜,富含益生元以及多种微量元素,呵护宝宝肠道顺畅,健康不便秘。慧恩全能100金装婴幼儿配方奶粉,富含DHA、核苷酸、胆碱、乳清蛋白、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更特别添加益生元等有益因子,营养全面更均衡,宝宝吸收好消化棒棒!

活动期间,孕产妇配方奶粉买一送二,新妈妈凡购买慧恩金装孕产妇配方奶粉,均可获赠180克便携装一罐和心意礼物一份,满2件更可享7.5折好孕妈咪优惠。登记妈咪预产期还可以送超值妈咪待产包哦!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慧恩奶粉天猫旗舰店全场5折起不可错过哦

慧恩孕产妇奶粉含有亚麻酸、亚油酸、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多种健康成分。在此基础上,还特别添加了复合益生元、钙铁锌、乳清蛋白、叶酸、DHA等孕期不能缺少的营养元素,对胎儿的脑部智力、眼部视力、神经系统等健康发育有着重要作用。复合益生元更有助孕期妈妈的肠道功能调整,膳食纤维的通便作用也能有效减少便秘、腹泻、胀气等出现。慧恩奶粉关爱宝宝更关心您!

慧恩用心呵护宝宝发展未来潜能

慧恩乳业拥有30年乳粉制造经验,自有大型牧场和营养品控研究中心,并与营养机构及学术团体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慧恩奶粉奶源均采自世界公认最为优质的北纬47°黄金带,24小时从牧场到车间、从鲜奶到奶粉的湿法直制工艺严格制造,加上国际一流的加工保鲜设备及高标准的生产卫生要求,为每一勺慧恩奶粉提供高品质安全保证,真正做到给予宝宝的每一滴奶都是纯正、安全、营养!

湿法工艺新鲜不上火

慧恩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湿法工艺,原料为生鲜牛乳,不采用全脂奶粉、脱脂奶粉或者脱脂乳粉回溶。通过将鲜奶直接与营养成分均匀混合溶解后,再一起喷雾成型,确保了奶粉营养的活性和完整性,使营养更均衡,成粉质地更细腻,溶解性更好。

湿法工艺制作的奶粉对原料的新鲜度要求非常高,必须采用第一时间挤出来的生鲜牛乳。一般从鲜奶到加工制成奶粉不超过24小时,这要求奶企必须具备就近的牧场优势,以保证奶源的液态、新鲜并及时供给、加工。湿法工艺所制作的奶粉均一次成粉,没有干法工艺中所需的二次开包混装环节,因此也大大降低了二次污染的机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