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NUK奶水储存瓶 妈妈们上班的福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9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宝妈都以工作为重,在宝宝还未断乳之际,得去上班赚钱养活家庭。为了这些宝宝以及宝妈们,奶水储存瓶就成了两人的维系纽带。既能让宝宝在还没断奶的情况下喝到母乳,又让宝妈们避免上班时涨奶的情况。

NUK奶水储存瓶 妈妈们上班的福音

NUK奶水储存瓶采用食品级PP材质,环保安全,为宝宝的健康保教护航。妈妈们只需在换上宽口奶嘴,便可在挤完母乳时,变为奶瓶给宝宝喂奶。毕竟母乳不能长时间放在常温下,NUK奶水储存瓶可以放入冰箱中的冷藏柜以及冷冻柜,保证母乳的新鲜。

NUK奶水储存瓶 妈妈们上班的福音

为了方便妈妈们查看奶瓶中母乳的余量以及瓶内的为甚,NUK奶水储存瓶的瓶身采取的是透明设计,让妈妈们一目了然。在瓶身上还添加了空白栏位,是用来妈妈标记挤奶的时间,为宝宝饮食再添加一层防护。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