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孕妇维D3钙片 孕妇补钙好帮手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9日 14: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缺钙是孕期常见的问题之一,通常表现为牙齿松动、四肢无力、腰酸背疼、头晕、贫血、妊娠血压高症。如果母体缺钙严重,可造成肌肉痉挛,引起小腿抽筋以及手足抽搐或手足麻木,还会导致孕妇骨质疏松,进而产生骨质软化症,影响胎儿发育!

福格森孕妇维D3钙片是福格森转为孕期妈妈而研制的补钙产品,高含量优质天然钙——500毫克钙,安全、易吸收。为中国孕妇定向设计的专业配方,结合日常膳食,满足孕期及乳母每日钙的需要。

福格森孕妇维D3钙片 孕妇补钙好帮手

福格森(武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外合资企业。坐落于武汉市经济开发区枫树三路9号。公司集药品和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注孕婴营养10余载。已通过了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 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和ISO22000、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被国家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授予“营养健康倡导产品”在全国推荐倡导。

福格森孕妇维D3钙片满足预备费需要,轻松给孕妇补钙!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