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什么儿童益智玩具更好卖?贝乐高3大加盟优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9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儿童益智玩具更好卖,当然是贝乐高玩具。贝乐高一直以来专注于能够为孩子们带来乐趣的益智玩具,并且有详细的年龄以及性别的划分,极大的激励了小朋友的动手和创造能力。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加盟贝乐高玩具好不好?贝乐高3大加盟优势,让您创业无忧,轻松致富。

什么儿童益智玩具更好卖?贝乐高3大加盟优势

一、立足行业时间久

PLAYGO TOYS MANUFACTURING LIMITED公司系一家专业生产高质量儿童玩具的公司,公司历史悠久,立足于玩具行业已经超过30年。

二、产品种类丰富

厦门贝乐高玩具有限公司是PLAYGO TOYS MANUFACTURING LTD 的中国总经销。PLAYGO TOYS专注于生产各种学龄前儿童、手工艺术,角色扮演类等一系列能激发孩子动手能力和思维创造能力的新款玩具。产品款式新颖,品种齐全,旨在刺激儿童从现实环境中得到学习。

三、国际品质有保证

PLAYGO公司的荣耀不但来自于以上的成绩,最值得骄傲的是产品质量,不仅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所有产品全部符合国家要求的“3C”认证,而且还通过了“ICTI”等一系列欧美国家要求的认证体系,产品的品质远远高于欧洲和美洲的安全标准,为全球客户提供良好、可信赖的服务。

玩具是孩子成长途中必不可少的物件,尤其是作为启蒙孩子最好的儿童益智玩具,更是受到家长们的青睐及喜爱,所以选择加盟一个好的玩具品牌,那么您的创业成功的几率就会增加许多。

贝乐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