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贝壳婴儿内衣 传播爱与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内衣是宝宝最贴身的安全防护,直接与肌肤接触,所以内衣的质地以纯棉材质为好,因为纯棉内衣以良好的吸汗透气性、舒适的手感成为婴儿内衣质地的唯一选择。

因此妈妈在选购婴儿内衣时,首先要看清内衣的质地,精选出适合宝宝触感的婴儿内衣,例如市面上小贝壳婴儿内衣100%纯棉材质,让宝宝娇嫩皮肤得到最好的防范。

其次,婴儿内衣做工特别讲究,这并不是为了美观,而是为了安全舒适。一般做工精细的内衣在剪裁设计上更注重婴儿的体态特点,例如小贝壳婴儿内衣为了不影响宝宝手臂的活动,采用了袖部与肩部水平的立体剪裁,而腹部的重叠设计也可以更好保护宝宝不着凉。

最后婴儿内衣的细节特别重要,妈妈在选购时以白色为最佳,能够降低各种有色染料带给宝宝伤害,且又能及时发现宝宝吐奶的突发情况。

小贝壳品牌用乐于助人和奉献精神,为所有宝宝与妈妈传播爱与健康。

小贝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