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七安士卡通企鹅杯 可爱的企鹅陪伴宝宝愉快学会喝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13: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慢慢长大,需要开始学会自己喝水。这时候需要配置一个适合宝宝的学饮杯。学饮杯的外形一定要引起宝宝喝水的兴趣,否则买它干嘛。

飞利浦新安怡七安士卡通企鹅杯 可爱的企鹅陪伴宝宝愉快学会喝水

飞利浦新安怡七安士卡通企鹅杯采用圆滚滚的企鹅外形,让宝宝看到就爱不释手。一字口软嘴与奶嘴互换,帮助宝宝从奶瓶向水杯轻松过渡。软质的训练手柄适宜宝宝的软软的小手抓握,不易滑落。

选择一个可爱的企鹅学饮杯,让宝宝认识到可爱的小动物,又能帮助宝宝学会喝水,一物两用何乐而不为呢?

米酷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