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儿童理发器 安全舒适零拉扯乐享亲子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飞利浦新安怡儿童理发器 安全舒适零拉扯乐享亲子范宝宝的头发随着他的长大,慢慢的变长。很多家长都会选择带宝宝去理发店理发,可是,理发店里的理发器材都是经过多人使用,不能保证其卫生性。所以,小编建议家长自备一个儿童理发器,为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

飞利浦新安怡儿童理发器 安全舒适零拉扯乐享亲子范

飞利浦新安怡儿童理发器的刀头采用飞利浦剃须刀自动研磨刀片技术,持久锋利,安全舒适,零拉扯。理发器自身采用优质的不锈钢材质确保不夹儿童纤细的头发,其刀片和修剪梳均采用圆头设计,确保不伤及宝宝幼嫩的的肌肤。使用以及携带非常方便,外出旅行时可以随时随地给宝宝的头发进行塑形。

飞利浦新安怡儿童理发器 安全舒适零拉扯乐享亲子范

飞利浦新安怡儿童理发器采用7档修剪长度随意调节,满足不同宝宝在不同成长阶段使用需求。充插两用的方式为环保提供一份力量。静音的设计给宝宝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

猫与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