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迦百利毛绒玩具 源自斯德哥尔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990年,Gabrie诞生于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由瑞典著名的玩具设计师Mrs.BarbaraBukowski首创。2012年进入中国,并取了一个伽百利的中文名。

伽百利毛绒玩具采用安全环保材料,再以精细的剪裁,制作出精致而有柔软手感的玩具,其在20多年中,风靡欧洲,成为毛绒玩具品牌中的佼佼者。

毛绒玩具是男女宝宝都爱的玩具,它柔软而细腻的触感能够带给宝宝们温暖,又可以培养宝宝的动手能力以及爱心。

源自斯德哥尔摩的伽百利毛绒玩具,它将秉承一流的设计理念和质量要求,在未来的中国市场将给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妙的体验。

伽百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