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马应龙婴儿护理品牌盛装出席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到秋天走近田间地头,看见那一眼望不到边的高梁、玉米、谷穗在阳光下摇曳,散发出金黄色的色彩时,那些辛劳一年的农民变露出了笑脸。不仅农业在这样的秋天品尝着丰收的喜悦,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能让参展人员以及参观人员赢得丰收的心情。作为婴儿护理品牌之一,马应龙准备在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上大展手脚,为其赢得一个好彩头。

马应龙婴儿护理品牌盛装出席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马应龙婴儿护理品牌,是马应龙药业集团肛肠技术研究院联合北京大学博士后工作站、中国中医科学院等研究单位,专门针对婴儿常见的各种皮肤问题,以马应龙八宝秘方为基础,特别研发的专业婴儿护理品牌。在研发婴儿产品的过程中,马应龙专家始终推崇“婴儿产品,安全第一”的基本原则。四百年八宝古方成分,融合现代制药工艺技术,成就了马应龙婴童品牌的独一无二!选择马应龙婴童系列产品,就是选择了安全与保障!

马应龙婴儿护理品牌盛装出席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马应龙的展位号是W2A08。在这丰收的季节,希望能诸位共同品尝丰收的喜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