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深圳市艾贝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初秋乘风随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31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秋天的风中,你会不知不觉如醉,思绪随风飘啊飘,飘向了金灿灿的天地,飘向了美丽的山林,蓝色的大海,壮观的瀑布,美丽的城市。在广州这个拥有重要港口的城市,即将举行的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无疑是绚烂夺目的。深圳市艾贝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着知名品牌—ABQ艾贝琪、KINCH金赞作为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中的一颗星星,准备绽放夺目光彩。

深圳市艾贝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企业。公司自营“ABQ艾贝琪、KINCH金赞“两大品牌。其中KINCH金赞系列主要采用PPSU黄金原料为主导,打造全新高端母婴哺乳用品。产品主要有帅企鹅系列、炫彩系列、防胀气系列等多功能、设计新颖的PPSU奶瓶、水杯,重塑母婴行业新标准,高起点的诞生,高品质的新生,金赞让品质赞美新生!

深圳市艾贝琪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展位号是W2A02。欢迎您的加盟合作!

艾贝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