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为妈妈打造无忧育婴体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是孩子们第一辆的座驾,也是安全出行的交通工具,一辆好的童车能够影响到宝宝身体发展,所以如何选好宝宝人生第一辆座驾尤为重要。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采用承托系统配合感应避震系统,精准定位宝宝的身体曲线,让宝宝在安全的前提上,又可以促进宝宝身体发育生长;为了让时尚靓妈更加轻松自由,贴心为她们设置了简约操控系统。

乐美达婴儿手推车 为妈妈打造无忧育婴体验

21年不断创新与发展,使乐美达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最佳童车品牌,其独创的育婴科技,四大系统环环相扣,相辅相成不仅大大提高了宝宝乘坐的舒适度与安全性,更方便了妈妈的操控和使用,让妈妈尽情享受无忧育婴的快乐。

为妈妈打造无忧育婴体验,一直以来是乐美达所追求的终极目标,并以此不断的努力创新与奋斗,带给所有宝宝以及妈妈高品质的婴儿生活。

乐美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