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晶彩拥抱初生婴儿宽口玻璃奶瓶 拥抱宝宝的笑脸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布朗博士晶彩拥抱初生婴儿宽口玻璃奶瓶 拥抱宝宝的笑脸

对于宝宝的第一套餐具,很多家长对其都十分重视。奶瓶就成为很多婴童用品品牌的重要战地,能在奶瓶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也可证明其公司坚硬的实力。

布朗博士晶彩拥抱初生婴儿宽口玻璃奶瓶的瓶身设计符合人体工学,有区别于传统流线型腰身设计,方便手握拿取,不易从家长手中滑落。此设计既方便妈咪45°喂食宝宝,轻松省力,也避免奶瓶从妈咪手中滑落,砸到宝宝。

布朗博士晶彩拥抱初生婴儿宽口玻璃奶瓶 拥抱宝宝的笑脸

布朗博士晶彩拥抱初生婴儿宽口玻璃奶瓶采用α-33最高品质晶钻高硼硅玻璃材质,可承受温度范围为-40℃~600℃,在高温或者酸碱环境,也无毒无味。高硼硅玻璃即使碎裂,裂纹也会比较大块,更加安全,不易伤人。

奶瓶上的刻度与瓶身的图案形成凹凸形状,刻度精准清晰,也不易磨损,方便妈妈们精准控制宝宝的奶量。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