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东方视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大耳朵图图盛装出席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还剩1个月不到的时间准备开幕了。作为拥有知名品牌-大耳朵图图的北京东方视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又能给小朋友们带来什么愉快的经历呢?

《大耳朵图图》系列动画片自创作以来,一直秉持着向观众传递健康、可爱、快乐、温馨的内核。故事从生活而来,绿色而健康,倡导健康和谐的家庭环境。传达人与人之间的爱和温暖,希望带给小观众正面的力量,并从片子里学到“快乐、勇敢、自信和分享”。不仅适合儿童独自观看,更适合家长们陪孩子们一起“亲子观赏”,也成为家长与孩子沟通交流的最佳平台。

北京东方视角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一流的有声内容制作商,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数字终端、数字出版为广大用户提供精彩的有声内容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有声产品制作和输出平台,并推动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目前旗下拥有有声产品内容制作基地、酷听网、公共数字有声图书馆、大耳朵图图故事机等多个项目。

如果您对其感兴趣的话,欢迎来到展位号E4C15。相信给予您的感觉不会是失望的情绪。

叮当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