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士康喜奶粉鲜奶湿法工艺 新鲜健康多一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1日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什么最要?适合宝宝、健康点、新鲜点、美味点,营养均衡点、宝宝好消化点!这些都可以!瑞士康喜奶粉鲜奶湿法工艺加工这些都可以!

什么是湿法工艺加工鲜奶湿法工艺就是用生牛乳,用新鲜的,从牛身上挤下来新鲜的牛奶,然后在配料罐里面添加各种营养物质后,充分搅拌,再在生产过程中加工成粉。

湿法工艺生产出来的婴儿奶粉,是用生牛乳做原料,营养成分会比较均衡,各种营养物质会在鲜奶当中有一个充分溶解的过程。这种工艺生产出来的奶粉比较新鲜,因为它选用的是第一时间挤出来的鲜牛奶,而不是用长时间存储放置的大包装奶粉。

瑞士康喜奶粉鲜奶湿法工艺 新鲜健康多一点

湿法工艺加工虽然好,但是加工的要求却是非常的苛刻!湿法工艺加工奶粉时,要将挤下的鲜奶在10分钟内降至4℃,用低温运输车在两小时内抵达工厂,鲜奶在喷雾干燥成粉的同事加入营养成分。

康喜奶粉的奶粉生产厂瑞士赫尔达夫集团坐落在阿尔卑斯山脚下,采用先进的“液相匀化技术”将新鲜牛奶和各种营养素液相混合均匀后一次喷雾干燥成奶粉颗粒,保证在12小时之内就加工成配方奶粉,营养健康更新鲜!

瑞士康喜奶粉鲜奶湿法工艺营养更健康,给宝宝新鲜的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