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勇往直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15: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看那果园里啊,鲜红的西红柿一排一排站立。紫色的葡萄在阳光下歌唱。绿色的梨子挂满枝头。果子成熟了,果园丰收的繁忙。硕果累累的秋天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五彩缤纷的景象。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带着旗下品牌宝贝可可丽婴儿洗护品、帕丽安全座椅、蓝蕨香水洗衣液、洛森菲尔天然海绵、奥莱洁医用级守护卫生巾来到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这个缤纷的果园。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勇往直前

意大利生活馆,是杭州宾博贸易有限公司专注打造的欧洲进口品公司。出售天然的、放心的母婴用品,现在代理的欧洲母婴用品品牌均有悠久的历史。 历经沧桑、专注于生产一种产品 -- 专业、经典!

如果您对此感兴趣的话,欢迎来到展位号W2A01进行参观。

宝贝可可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