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摆脱选择儿童安全座椅的迷茫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2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孩子的安全出行,父母们一直尽心尽力守护着他们。

根据交通部数据报告显示,每年有将近两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交通事故。自昨日起,儿童安全座椅已被纳入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更进一步调查,发现大多数儿童死于交通事故的原因就是缺乏儿童安全座椅。

如何摆脱选择儿童安全座椅的迷茫呢?

有些家长表示,不是不愿意购买儿童安全座椅,而是品牌太多,也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那么如何摆脱选择儿童按去哪座椅的迷茫呢?且看如下介绍:

贝贝迷儿童安全座椅,用休闲、雅致、时尚的童车,带给所有宝宝如梦般享受,并以精致的做工,严格的质量标准,摒弃繁琐,体现大方、高贵、典雅的品味。用永不褪色的流行色彩,强调品牌的欧美休闲风情,给孩子带来母亲般的怀抱。

威格璐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