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国际新闻 > 正文
雅培欲收购圣犹达医疗 初步拟价250亿美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3日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雅培Abbott Laboratories正在准备以25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医疗设备制造商圣犹达医疗St Jude Medical,不过雅培还没有正式向对方提出收购要约。

雅培欲收购圣犹达医疗 初步拟价250亿美元

此前有报道称,雅培公司与圣犹达医疗之间已经结成联盟,向医院出售两家公司有关心血管药物的产品组合。并且业务结盟将有利于在与卫生保健提供机构的谈判中获得更多的议价权。雅培公司发言人表示:报告不真实。但同时他也拒绝透露雅培是否因为别的行动正与银行密切沟通以筹措资金。

雅培品牌以“健康从宝宝抓起”为己任,秉承“可爱、雅致、舒适”的设计理念,充分汲取欧美潮流精华,采用竹纤维、莫代尔、莱卡等上乘健康环保面料,经高科技工艺制作,每季推出上百款0-5岁的婴童内衣、外出服以及功能实用的婴幼用品。其婴儿保暖肚兜、妈咪乳垫片、抗菌内衣、床上用品抗菌系列、红外线床上用品系列科技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并成功申请国家专利。

是国内较为出名的奶粉企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