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幼儿安全座椅 童佳贝贝勇闯巅峰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3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幼儿安全座椅,是每个孩子需要必备的童车产品,每年中国因缺乏安全座椅使用,死于交通事故的儿童不少2万,所以儿童乘车安全少不了汽车安全座椅。

童佳贝贝作为江苏常州市童佳座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一直注重安全座椅产品的安全性,致力于“汽车安全座椅”的推陈出新,经过多年的探索,实现了产品的系列化和专业化。

幼儿安全座椅 童佳贝贝勇闯巅峰

从研发产品之初,童佳贝贝严格把控每一道工序,始终按照国家3C安全标准生产安全座椅产品,每一台座椅在出厂前都经过多道质量检测以保证完全符合标准。

同时为了让每个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放心,购买了太平洋保险公司的产品保险单,帮助每个孩子保驾护航。

目前,童佳贝贝为了能够让所有消费者安全购买自家的儿童安全座椅产品,特意投入大量资金,招募专家团队,再次勇闯巅峰,帮助每个孩子安全出行。

童佳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