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与果蔬营养相结合?果蔬加配方羊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4日 15: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需要大量的营养,维生素和蛋白质是非常主要的营养物质之一,果蔬加配方羊奶粉,果蔬加羊奶,营养又健康!

果蔬加配方羊奶粉精选意大利撒丁岛的优质奶羊,意大利撒丁岛位于北纬45°是世界三大绵羊奶区之一,每一头绵羊都被植入电子芯片,绵羊们的身体及健康信息和数据都能被及时掌握,健康欠佳的奶绵羊会被自动隔离治疗。全电子智能识别的饲喂挤奶系统可以将健康和有问题的原奶进行识别和分流,从源头杜绝问题奶源。

什么奶与果蔬营养相结合?果蔬加配方羊奶粉

果蔬加配方羊奶粉拥有7大营养素,均衡膳食,27种水果蔬菜可溶性膳食纤维更加健康!还有活性益生菌呵护肠胃健康,DHA、AA帮助促进孩子的大脑发育!还有丰富的叶黄素、肌醇、益生元、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微量元素等营养,更加全面健康!

在奶源采集环节,母羊在无压状态下有序进入采集工厂,鲜奶直接从母羊的乳房进入一个保鲜的、具有温控设施的特质容器中,整个过程都在真空状态下垂直作业完成,任何人无法接触,果蔬加羊奶粉出厂前再经由完整的实验室检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