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果贝贝2015年秋冬款外套混搭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5日 09: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九月已到初秋时节,也是给孩子换服过渡季节,由短袖换成长袖,或加上一件时髦的外套,遮住身体上下保暖,避免寒气侵入孩子的身体,造成感冒或发烧等病症的发生。

既然说到外套,也就无可避免要看看力果贝贝2015年秋冬款外套混搭风范,这个外套系列的混搭风范,特别适合孩子的穿着,以鲜明靓丽的色彩为主打风格,再从中加入时尚运动元素,简直是时髦又个性十足,那么力果贝贝有哪些外套系列款式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黄绿色运动服外套

黄绿色的运用在童装设计里是比较少的,这款黄绿色运动服外套,既有着黄色的温暖,又有绿色的清新,宛如糅合了春与秋两个不同季节的美丽,穿越时光隧道自由表现出不同感觉。

孩子穿着这件运动服,与父母一起跑步于春之清新、秋之温暖的森林下,温馨而美丽。

二、卡通斑点图案外套

卡通动漫元素是当今童装设计流行的经典元素,所以这件卡通斑点图案外套,运用清澈的浅蓝色,再配以白色斑点以及动漫图案的设计,使整件外套变得非常可爱,无论配上什么样长裤,潮流萌娃风范从未有改变。

力果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