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吉兰利女士配方羊奶粉补充营养帮助妈妈消去妊娠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5日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产后护理很重要,尤其是妊娠纹,大部分孕妇在怀孕的时候大部分都会长妊娠纹,生完宝宝后妊娠纹却不是那么容易消失!吉兰利女士配方羊奶粉补充营养帮助妈妈消去妊娠纹!

吉兰利女士配方羊奶粉补充营养帮助妈妈消去妊娠纹!

吉兰利是黑龙江农垦英博华威乳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公司位于黑龙江省铁力市,北纬45°—47°128′无污染的平原地带,土地肥沃、四季分明,是相当优质的天然牧场!产品经国家质检部门多次抽检合格,拥有质量控制体系、原料、工艺流程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建立了严格的管理制度。

吉兰利女士配方羊奶粉是为女士设计研发,它特有的独到之处在于含有足量的EGF因子(简称美容因子),EGF因子能修复老化、坏死、磨损的上皮细胞,同时能够防止细菌侵入,EGF也助于皮肤弹性蛋白的形成,还能减少妊娠斑恢复体型使皮肤美白和健康,帮助孕妇产后恢复!

此外婴幼儿配方牛奶粉、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等系类产品,满足宝宝的哺乳需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