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小甜心儿童安全座椅 欧洲标准生产值得宝宝拥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6日 13: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甜心儿童安全座椅是由宁波康欣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该公司是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提篮式儿童安全座椅、婴儿车用提篮、车用增高垫、宝宝背带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有限责任公司,引入“从安全到安全”的设计理念,努力研发出舒适安全的儿童安全座椅系列产品,为所有宝宝保驾护航。

小甜心儿童安全座椅 欧洲标准生产值得宝宝拥有

小甜心儿童安全座椅严格按照欧洲标准生产,已获得欧洲ECE R44/04认证书。产品远销至欧洲、南美、亚洲等世界各地,

儿童安全座椅是孩子安全出行的交通工具,也是国家倡导儿童乘车安全的常备座椅,所以作为父母选择小甜心品牌的儿童安全座椅肯定错不了,也值得宝宝拥有。

小甜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