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婴儿内衣时尚风采 穿出不一样的萌娃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来临之后,天气逐渐降温,作为宝宝的爸妈也开始着手准备衣服啦!除了一些常备的早秋外套之外,尤为重要的还有婴儿内衣,它既能保暖,又能避免细菌直接接触宝宝的皮肤,还能穿出时尚风采。那么什么样的婴儿内衣,又能使宝宝保暖,又能让他们穿出不一样的萌娃风范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秋季婴儿内衣时尚风采 穿出不一样的萌娃

男童款婴儿内衣

纯粹的色彩有着非同一般个性,简约时尚又不失美观,应用在婴儿内衣里更能体现不一样的风采。如上图所示的这款小富兰克男童款婴儿内衣,采用百分之百纯棉材质,又加以精致剪裁,既能在寒风之中保暖遮凉,又能彰显个性潮流。

秋季婴儿内衣时尚风采 穿出不一样的萌娃

女童款婴儿内衣

美丽是女人永恒追求的东西,对于女宝宝而言更是如此。如上图所示的这款小富兰克女童款婴儿内衣,以粉色为主色调,再配以可爱卡通图案设计,更能凸显出女宝宝的甜美可爱气质。

小富兰克品牌婴儿内衣,帮您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萌娃。

乐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