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婴童婴儿舒缓护臀隔离霜 保护宝宝娇嫩小PP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皮肤很敏感的,妈妈们在给宝宝用护臀膏时,一定要注意观察宝宝的皮肤适不适合这个护臀膏。

皇家婴童婴儿舒缓护臀隔离霜 保护宝宝娇嫩小PP

皇家婴童婴儿舒缓护臀隔离霜采用瑞士阿尔卑斯山的植物草本配方,特含高山金盏花呵护舒缓精粹能够在宝宝臀部形成保护膜。其蕴含的三重防御力,抑菌、防护、隔离轻松呵护宝宝幼嫩小PP。

皇家婴童婴儿舒缓护臀隔离霜 保护宝宝娇嫩小PP

瑞士被誉为“世界花园之都”,它拥有让世界羡慕的洁净空气,生态环境,以及尖端科技。阿尔卑斯山由于海拔高,光照时间长,昼夜温差大,土壤中积蓄了充足的养料,是珍贵花草生长的宝地,所以常年在阿尔卑斯山生存下来的植物都蕴含着极强的生命力营养。皇家婴童选择阿尔卑斯山的草本植物作为原材料,以天然植物研制的皇家婴童婴儿舒缓护臀隔离霜,呵护宝宝叫能小PP,避免红屁股困扰。

皇家婴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