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德国贝恩婴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蓄势待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4: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田野从它宽阔的胸膛里透过来一缕悠悠的气息,斜坡上和坝子上有如水一般的清明在散开,四下里的树木和庄稼也开始在微风里摇曳,树叶变得从容而宽余。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闻着秋天的气息,迈着稳健的步伐跨过时间的界限,于9月24日-26日和我们见面。其中作为奶瓶专家,德国贝恩婴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什么样的姿态闪亮登场呢?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德国贝恩婴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蓄势待发

德国贝恩婴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生产基地座落于中国义乌小商品城,占地面积50000余平方.是一家专业生产婴儿奶瓶,奶嘴的厂家,有二十多年经验.公司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旗下品牌有“QOOPO”“启明星”目前已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标准体系、美国FDA食品检验局、欧洲CE质量安全体系、QS等认证,产品经权威机构检测达到国际标准,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婴儿用品第一品牌为目标.

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德国贝恩婴童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蓄势待发

如果您对其旗下品牌QOOPO、启明星感兴趣的话,欢迎来到展位号W1A30-1进行参观。

巨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