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公主孕妇装:怀孕美丽很简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7日 15: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爱美更是女性的天性。在怀孕期间,对准妈妈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时期,这个时期既想爱美又想舒服,就要格外注意。然而针对每个孕妈的情况不同,妈咪公主孕妇装告诉准妈妈们,顺其自然!其实怀孕很简单。

妈咪公主孕妇装:怀孕美丽很简单

孕妇装市场需要超高的质量要求,严格的品质保证,将产品运用在各个不同场所。妈咪公主研发了孕妇日常外出服,防辐射系列,产前内衣,产后调整衣,服装配饰(妈咪包,围巾,劲链)等系列产品,简直就是陪伴准妈妈走过孕育生命阶段最好的见证。

妈咪公主是以时尚为名的新兴孕妇装,其设计采用各种流行元素, 包括蕾丝花边、前卫艺术拼贴、贴身面料丝滑瞬爽,是中高端女装的典型设计风格,带有欧美范儿,时尚、个性和健康并存。

妈咪公主孕妇装:怀孕美丽很简单

公司是以业内资深设计师和精通于专业孕妇装板形的板师,生产主管及销售精英为核心组成的一支生命力极强,年轻有活力的专业团队,和妈妈们分享美好的故事,愿各位准妈妈做永远的公主。

广州婴悦汇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我们是集研发,设计及销售中高档品质孕妇服饰为一体的专业服装公司。专业招商加盟进行中!无论你是辣妈还是时尚人士,都可以来尝试。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