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加菲猫童装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7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加菲猫漫画风靡全球。加菲猫童装引入中国以来,特别适合中国大众消费者,男女老少都极其喜爱的一个童装品牌,它代表着阳光和微笑,代表着幽默和希望。在这里,没有悲伤,没有愤怒,所有的伙伴们愉快的玩耍。

加菲猫童装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由北京加菲儿童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与美国加菲猫品牌方合力精心制作的这个加菲猫童装品牌,在中国广大地区家喻户晓,中低价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成功打开市场,充满童趣的酷时尚体验式概念店,又让终端掀起了儿童热潮!

加菲猫童装有着完整的童装产业链,在中国零售业内有着广泛良好的人脉关系,可以协助加盟商伙伴进行商场进店谈判以及加菲分公司的建设和市场渠道拓展!同时,其对加盟商店铺的经营和管理水平达到国际化水准。

无论在哪个时代,加菲猫动漫始终充满着活力,虽然是国际著名的高端品牌,但是又价格亲民、定位受众群体丰富,那些浸透其间的舒适感和欢乐感受,是只有加菲猫才能诠释的童装内涵。

加菲猫一直是童装时尚界关注的焦点,相比同等国际品牌,相比同类竞争品牌,加菲猫童装的加盟政策和相关条件最优惠!加盟商实体店铺和网店同时开设经营,使得客户利益最大化。这种整合,让童装事业更加完善和先进!欢迎有识之士加入。

贝瑞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