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恩智奶粉原装进口 营养更放心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8日 14: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奶粉选择是家长们从来认真考虑的一个问题,营养是必不可缺的条件,安全健康更加是重中之重!美恩智奶粉韩国原装进口、荷兰优质奶源,奶粉制造科技!营养、健康、安全!

美恩智配方奶粉100%韩国原装进口,是安全优质、营养全面的新一代婴幼儿食品。美恩智配方奶粉来自韩国帕斯特中央研究所最新配方,由韩国乳业领跑者帕斯特乳业采用最新配方奶粉专用设备,利用领先的LOW-HEAT低温工艺生产,是具有五大领先优势、四维生命科学规划的新概念高级配方奶粉。

美恩智奶粉原装进口 营养更放心

美恩智配方奶粉是贴近自然、适合亚洲宝宝体质的顶级食品,在帮助宝宝全面发展,尤其是在智力发育、免疫力增强、成长发育、消化代谢功能四个方面更有出色表现。美恩智值得中国妈妈信赖,帮助中国宝宝健康、聪明、快乐成长。

美恩智奶粉添加混合乳酸菌乳粉, 有抑制有害菌增殖,增加有益菌含量,维持肠道菌群平衡,改善宝宝肠道功能。同时添加DHA和ARA来源——植物性DHA和ARA,纯净、安全,且浓度高,稳定性强,不易被氧化,且无臭、无味,有助于于婴幼儿视力和大脑的发育。

美恩智奶粉注重质量、安全,为中国宝宝做健康的好奶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