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保定达亿纸业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等待着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8日 15: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美丽的季节,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百花盛开的春天一样另人向往,同骄阳似火的夏天一样热情,同白雪飘飘的冬天一样迷人。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在如此美丽的秋季举行,也让人感到幸福的味道。保定达亿纸业有限公司也希望在京正广州博览会给予来往人们幸福的味道。

保定达亿纸业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等待着您

保定达亿纸业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顺平王家关工业区,企业占地面积6.67公顷。二期工程完工后,总面积将达到10公顷。公司主要经营项目为年产5万吨生活用纸,生产原料全部采用进口漂白木浆。产品为高档生活用纸、擦手纸、小盘纸,各种软抽、手帕纸,以及湿巾、婴儿纸尿裤、成人纸尿裤和护理垫等。公司旗下主要有“百慧”、“达意”两个品牌。产品销往全国各大中型城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代理商的好评。

保定达亿纸业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等待着您

如果对其感兴趣的话,欢迎来到展位号W1A23进行参观了解。

百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