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让羊奶粉 标准工艺更多保障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08日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羊奶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 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羊奶中的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明显高于牛奶,且不会引起过敏!

米让羊奶粉是荷兰海普诺凯乳业旗下品牌,采用荷兰原装进口奶源,工厂生产严格运用国际标准化企业制度,拥有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运用全程产业链监控,工艺标准国际化,让米让拥有更多保障。

荷兰海普诺凯位于传统乳业大国的荷

米让羊奶粉 标准工艺更多保障

兰,始于1897年,至今拥有115年乳品制造经验,是全球最早婴幼儿乳品制造商之一。有75年专业婴幼儿婴幼儿乳品制造经验!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产品线全面把控,质量已达到欧盟严格标准!配方采用荷兰进口奶源的基础上,再添加其他各种营养成分配制而成。且营养素水平科学合理,不含激素、转基因等有害物质,更接近妈妈母乳的营养,适合宝宝喂养。

“米让”羊奶粉营养更健康,标准工艺给宝宝更多保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