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秋针织衫怎么搭 秀出萌娃无限风采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9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进入早秋之后,天气逐渐降温,针织衫也就成为孩子衣橱的常备单品,那么早秋针织衫怎么搭,才能让孩子瞬间变萌娃呢?派米迪品牌告诉您想要秀出萌娃无限风采,只有这么穿才可以。

早秋针织衫怎么搭 秀出萌娃无限风采

针织衫是英伦风非常好的搭配单品之一,因为针织衫显得厚重又不失时髦,所呈现出来的气质特别绅士,尤其再搭配各式各样的长裤,更能体现出萌娃的绅士风度。

早秋针织衫怎么搭 秀出萌娃无限风采

如果您不喜欢英伦风,还可以换成街头风,先穿浅色针织衫,再外配同色系的秋衣,配以亮色的长裤,街头风的潮流萌娃就这样惊喜出现了。

其实针织衫还有更多的搭配,只是今年比较流行英伦风和街头风,做父母不妨给孩子试试看看,让每个孩子成为时尚萌娃吧!

派米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