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绿婴谷儿童印花内衣演绎秋季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0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秋风微凉时,孩子就要脱下轻薄的夏装,换上薄厚适中的秋装,其中儿童内衣是孩子们必不可少的保暖单品。而今年的绿婴谷儿童印花内衣演绎秋季潮流,带给孩子们不一般的风采。

绿婴谷儿童印花内衣演绎秋季潮流

白色代表着孩子的纯洁美好,但缺乏色彩的点缀,也会变得枯燥无味,失去鲜明个性;所以来一件白绿相间的印花儿童内衣是不错的选择,既清新可爱,又时尚大方,孩子穿上之后更是萌气十足。

绿婴谷儿童印花内衣演绎秋季潮流

淡粉色代表着孩子的纯真可爱,以往儿童内衣纯白居多,单调乏味产生了视觉疲劳,而用淡粉色作为主色调,再以红色花瓣来做点缀,不仅甜美清新,更有视觉上惊艳的冲击,让每个孩子穿上之后更增添了几分时尚贵族气质。

绿婴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