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火火兔F6雨伞故事机 手机+故事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1日 14: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技让童年更精彩”是阿李罗品牌的理念,他们采取“应用+硬件”的服务,以科技的手法推送适合宝宝成长的内容需求。

火火兔F6雨伞故事机 手机+故事机

历时8个月的应用研究,从使用者父母、收听者宝宝的角度出发,融入好玩、早教的概念,火火兔研发了一款宝宝收听APP(火火兔APP手机端早教乐园软件),以及小雨伞蓝牙故事机。用手机蓝牙与其对接,指尖上的海量早教内容,传递亲子间的爱。

火火兔F6雨伞故事机 手机+故事机

火火兔F6雨伞故事机与时俱进,将手机智能与早教机合二为一,海量资源掌握在手,随心为孩子播放内容。还有,宝宝可以对着手机表演不同生活角色的变身,通过伞兔清晰播放,在趣味的互动中找到快乐。里面特别增加科普知识,让孩子用一种有趣的方式增长知识。

丹利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