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比迪婴儿内衣 宝宝多彩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2日 10: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件小小的内衣,在微冷秋风吹来能够温暖身躯,对于小宝宝而言,更是能起到防冷保健的作用。婴比迪婴儿内衣,采用无缝制法,保障宝宝身体无粗糙缝边割伤;融入多种时尚色彩,使婴儿内衣看起来更加具有个性。

婴比迪婴儿内衣 宝宝多彩选择

粉色小可爱

粉色是人们心中的梦幻色彩,同时也是宝宝所喜爱的颜色,它的魅力经岁月流逝不减半分,依旧有着小公主般的可爱,宝宝穿上粉色小可爱的内衣,感觉自己是萌萌哒的。

蓝色小清新

蓝色是清澈的天空微微透露一丝洁净,这一丝洁净融入在婴儿内衣里面,更加显得清新自由,让宝宝穿上之后格外显得耀眼。

黄色时尚

黄色是大自然的色彩,而浅黄色更是日出的颜色,运用在婴儿内衣里,既不会显得俗气,又很好诠释了时尚的意义,便是以大自然的奇妙颜色,给宝宝一个舒适而时尚的环保自然的婴儿内衣。

婴比迪品牌时尚婴儿内衣系列,是宝宝多彩选择。

婴比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