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公主孕妇装 定位决定市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3日 10: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了,而事实上,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会有很大区别,专业的孕妇装是必不可少的。妈咪公主时尚运动装系列为你推荐。

孕妇装的款式根据不同场合需要,以及个人的特色,可以分为下面几种,如果选配得当,可以把怀孕给生活、工作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妈咪公主深入了解孕妈妈们的生活,创造出幽美、潮流、健康、典雅、高尚等多种风格的孕妇装,让孕妈们的每个阶段都那么快乐如初。

妈咪公主孕妇装 定位决定市场

妈咪公主秉承“时刻关心准妈咪在特别的日子里身心舒畅”的经营理念,以最真实的情感,积极发掘孕妇服饰审美的文化内涵,不断超越自我,努力提升“衣”时代的着装质量,创造出“品位优雅、清新自然”的“一度”孕妇时尚文化新主张。目前产品已经应用于社会各界,同时还将会在全国的各大媒体进行大量的投入,欢迎大家选购妈咪公主孕妇装,给孕妈妈和胎儿最健康的保障!

相关统计显示,美国2003年孕妇装市场的销售额高达120亿美元;在不足七百万人口的中国香港,也有六十余家中型以上孕妇服饰专卖店,每家营业额超过千万港元。 中国内地孕妇装行业“钱景”同样诱人,据预测,未来三至五年,中国内地孕妇装市场将迎来春天,欢迎加盟妈咪公主!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