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特尔知道吗?那么来2015京正广州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4日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展会即将2015年9月2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和以往一样,本次展会汇聚了大量的孕婴童企业,数百的孕婴童产品参加,斯特尔将亮相展会现场!

贝斯特尔知道吗?那么来2015京正广州

贝斯特尔食品是南昌市培宝食品有限公司专为中国宝宝度身定制的一款安全营养,全面均衡的辅食。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基地,厂房均达到“30万级”的净化空间,且配备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已通过国家QS认证。我们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婴童店及经销商为桥梁,以市场为导向,以为中国宝宝生产健康优质的产品为己任,实现多赢的经营理念。依据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

贝斯特尔依据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针对宝宝不同年龄段的生长发育需求,成功开发了有机米粉,优畅果维多水果玉米粉,脑黄金金胚芽米粉,金胚芽玉米+小米米粉,超金果乐滋脑黄金水果米粉,臻品金胚芽米粉,金钻清润宝,优钻清润宝,金装葡萄糖,金装菊花晶,营养面条及磨牙棒系列共计80余个单品。满足宝宝不同的需要!

展位号:E4C10-1,2015年9月24日我们欢迎您的到来!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