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朵什么呢?快来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看看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4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朵花、一朵白云、一朵······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不是让你看东西都想用一朵来形容呢?

一朵什么呢?快来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看看吧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成立于2009年,地处湖南浏阳。公司现有标准化生产车间6万多平米、专业实验室及科研中心7千平米、员工活动中心近万平米,自动化生产流水线20余台套,其中全球最顶尖生产线意大利GDM成套设备6条,员工800多人,总投资近3亿元,年产能近10亿元。主要品牌为“一朵天下““一朵”“一呵”等,研发生产训练裤、纸尿裤、纸尿片、卫生巾、湿巾、生活用纸等产品。

一朵什么呢?快来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看看吧

一朵、一朵、好多的一朵······一朵什么呢?快来展位号W1B08看看吧!

华康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