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汉培仕将亮相将2015京正•广州9月24日不可错过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4日 15: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京正孕婴童展一直是孕婴童行业交流,竞争的国内知名展会,每次展会会吸引大量的怎么孕婴童品牌和企业,会有大量的新产品亮相,为了增加产品的竞争力,汉培仕将亮相将2015京正•广州。

汉培仕(中国)爱婴集团有限公司婴童辅食产品通过国家QS认证的现代化生产企业,工厂拥有国内领先的全套现代化的自动生产线、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一流研发实验室以及完备的产品检测仪器;依靠严格的质量管理、严密的检测手段和先进生产工艺保证了产品品质。汉培仕人崇尚并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坚持技术创新,奉行诚信、正直、自律、用心的经营之道。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合作者创造合理的利润、为企业自身谋求可持续的发展。

汉培仕将亮相将2015京正•广州9月24日不可错过

汉培仕保证供应的优质原料的新鲜度,营养度方面符合公司制定的严格要求,从而保证生产出来的婴幼儿食品的高端产品。生产有系列儿童营养辅食,如金装果缤纷系列、小米米粉系列、葛根+玉米系列、葡萄糖系列、清清宝系列、菊花精系列、面条系列、饼干系列、水果条系列等全面满足宝宝辅食需求!

2015京正•广州汉培仕展位号:2C10-2,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参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