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乐小白兔双语故事机 小宝宝启蒙伙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5日 09: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故事机是一套全新的数码幼教产品,是早期的复读机与Mp3结合的产物,它既能让宝宝愉快的玩乐,又能让宝宝欣赏音乐、听故事、学英语、习常识,帮助小宝宝发展语言、想象力以及音乐感受能力。而高乐小白兔双语故事机,凭着富有童趣的可爱外观设计以及双语互换的学习乐趣,受到许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高乐小白兔双语故事机 小宝宝启蒙伙伴

如今为了迎合幼儿早教,提高幼儿早期情商教育,故事机作为幼儿早教电子玩具颇受家长们的追捧。它的出现彻底解放了高压工作中的爸爸妈妈。

小宝宝出生之后,想要快速进行早教,就选择故事机吧!它能够时刻陪伴在小宝宝的身边,又能锻炼宝宝的高情商,提高小宝宝的语言与交流的能力,又能培养小宝宝英语启蒙理解能力。

它更是小宝宝成长路上不可或缺的启蒙伙伴!

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