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儿童车什么牌子好 新泰阳坚持做自主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5日 10: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车是一种专为孩子玩乐的玩具车,它有着时尚而美丽的外观,主要靠孩子脚蹬方式促使儿童车向前行驶。

凡是有孩子的家庭都能看到精致可爱的儿童车,有时孩子们会直接坐上去快乐玩耍,那么儿童车什么牌子好呢?

儿童车什么牌子好 新泰阳坚持做自主品牌

目前市场上儿童车品牌很多,价格也是有高有低,但大多数的儿童车价格偏向于大众,毕竟这一类玩具只是宝宝小时候玩一下,过几天宝宝长大了就会搁置在家里,所以性价比高的儿童车产品颇受市场的欢迎。

厦门新泰阳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玩具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的私营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文化创意为先导,并立足于蓬勃发展的国内外动漫玩具市场,通过商业、社会、环境等方面均可行的方式,不断革新玩具研发技术、持续提升动漫创意和品牌价值,致力于为全世界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提供玩、学、用并举,安全健康的玩具产品,“让世界儿童因为我们而更快乐”。

新泰阳长期以来坚持做自主品牌,为孩子们提供更具创意、安全健康的儿童车系列产品。

吉仕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