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爱因责任 美满全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5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因美是婴幼儿用品界的专家。爱因美以生产高质量产品,让孩子健康成长为宗旨,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首位,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程序,确保每个用户使用的产品都是高品质的产品。

爱因美—爱因责任 美满全家

爱因美拥有25年的品牌实力,用实力说话,保证产品的优质安全。它的产品经过SGS权威安全检测(瑞士),FDA食品和药物管理认证(美国0),质量监督检测(中国),权威机构认证,用事实说话。

爱因美—爱因责任 美满全家

爱因美原材料都是采用德国进口,进行专业严格把握,品质值得信赖。爱因美一直秉承专科、科学、健康的品牌理念,将高端功能性产品研发和宝宝的健康成长作为品牌发展的核心要务,力求为广大消费者呈现最完美、高品质的实用性产品,为亿万家庭带来时尚、便捷、专业的育儿体验!

小维克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