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因美PPSU奶瓶 质量值得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5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PPSU制造公司—巴斯夫股份公司是公认的优质PPSU原料供应商,就因为他遵循了严格的制造标准,品质得到业界的公认。而每年巴斯夫公司制造的产量非常有限,只供应世界上少数的奶瓶制造商。

爱因美PPSU奶瓶 质量值得信赖

爱因美PPSU奶瓶采用德国巴斯夫BASF.SE原料制作而成,其品质可以得到认可。PPSU奶瓶质量很好,五彩缤纷的颜色十分好看,能够吸引孩子的注意力,避免孩子产生不想喝奶的情绪。奶瓶瓶身上的刻度也很清晰,让妈妈们把控好孩子的食量。

爱因美PPSU奶瓶 质量值得信赖

爱因美PPSU奶瓶的手柄处是会旋转的,如果想固定可以把接口处按紧,就可以固定住了。5cm宽口径的瓶身,既方便妈妈们冲泡奶粉,也方便妈妈们在宝宝喝完奶后清洁奶瓶内壁。

嘻咪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